晴時多雲

美聯塞揚獎》贏球高效率 21勝史奈爾躋身強投

2018/11/16 06:00

光芒史奈爾第1個完整球季大爆發,獲得美聯塞揚獎肯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象徵年度最佳投手的大聯盟塞揚獎(Cy Young Award)昨公布,國聯頒給大都會王牌德葛隆,擺脫整季悲情;美聯由21勝的光芒史奈爾榮膺,雙雙寫下不同的紀錄,兩聯盟都由防禦率低於2的強投勝出,更是1972年以來首見。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光芒隊左投史奈爾的第1個大聯盟完整球季大爆發,獲得美聯塞揚獎,並以180.2局創下最少局數贏得塞揚獎的紀錄。

創最少局數獲獎紀錄

史奈爾表示:「這個獎意義重大,這是我今年想要達成的事情,我一直把這個目標放在心裡,是我投球的動力。」

史奈爾雖然投球局數不多,但效率極高,且內容出色,21勝領先全大聯盟,防禦率1.89則是美聯第1,被打擊率0.178也是大聯盟先發投手最佳。

史奈爾獲得17張第1名選票,總分169分力克13張第1名選票、154分的太空人韋蘭德,印地安人克魯伯71分排名第3。史奈爾表示:「知道我打敗兩位偉大的投手,克魯伯和韋蘭德,這真是太驚人了。」

今年之前史奈爾的兩個大聯盟球季只有8勝15敗,但春訓時他告訴投手教練凱爾和當時的王牌投手亞契,今年的目標是贏得塞揚獎。史奈爾表示:「我告訴他們,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,我就是要去做,那是我們可以永遠分享的一刻,現在真的發生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