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特勒轉隊首秀 七六人慘遭逆轉

2018/11/16 06:00
J.巴特勒轉隊七六人,昨天首戰先發上陣33分鐘,攻下14分。(美聯社)J.巴特勒轉隊七六人,昨天首戰先發上陣33分鐘,攻下14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J.巴特勒加盟七六人與西蒙斯和恩比德組成「費城三巨頭」,但昨天轉隊首戰表現平平,先發上陣33分鐘,攻下14分。七六人末節崩盤,單節狂失35分,終場106:111不敵魔術。

布朗麾下打球「很自在」

轉隊風波延宕數月後,總算告一段落,巴特勒心情輕鬆許多,並盛讚七六人總教練布朗的執教功力超群,在他麾下打球很自在。

末節崩盤丟35分 不敵魔術

七六人仍在找尋新的化學效應,恩比德繳出19分、13籃板和10助攻「大三元」,射手瑞迪克則挹注22分,但完全守不住魔術伍切維奇,被他轟下30分,種下敗因。

最多領先達16分仍被逆轉,巴特勒認為,「戰術體系仍在適應,但這不是輸球藉口。七六人球員才華洋溢,只要我們調整到位,將會是一支勁旅」。

送走巴特勒 灰狼2連勝

送走巴特勒的灰狼,昨在「狀元連線」A.威金斯和湯斯合拿58分帶領下,以107:100擊敗鵜鶘,拿下2連勝。湯斯表示,「我們現在很團結,大家對勝利充滿渴望,相信很快就能爬回前段班」。灰狼目前戰績6勝9敗,排名西部倒數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