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聯MVP》轉隊大爆發 耶利奇「釀」奇蹟

2018/11/17 06:00
釀酒人耶利奇拿下國聯年度MVP,差1票就全票通過。(美聯社)釀酒人耶利奇拿下國聯年度MVP,差1票就全票通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年初被馬林魚換給釀酒人的耶利奇,今年打擊全面爆發,幫助釀酒人暌違7年後重返季後賽,以只差1票就全票通過的壓倒性優勢拿下生涯首座國聯年度MVP,也是史上第9位、國聯第2位在轉隊第1年就獲得聯盟年度MVP的球員。

耶利奇得知獲得MVP後,接受親友道賀。(取自釀酒人IG)耶利奇得知獲得MVP後,接受親友道賀。(取自釀酒人IG)

壓倒性優勢 差1票全票通過

耶利奇本季打擊率3成26、長打率5成98都是國聯最佳,全壘打36發、打點110分都在國聯前3名,在美國棒球作家協會30張第1名選票中狂掃29張,以總分415分大勝小熊巴耶茲的250分、洛磯艾倫納多的203分,唯一跑掉的第1名選票投給新科國聯塞揚獎德葛隆。

耶利奇說,從沒想過能贏得如此殊榮,真的令人難以置信,心情很難用言語表達,想與所有長期支持他、對他人生有正面影響的人分享榮耀。根據合約,這座獎讓他獲得10萬美元獎金,2022年球團選擇權也從1500萬美元增至1600萬美元。

耶利奇本季兩度達成「完全打擊」,是大聯盟史上第5人,還差點成為繼1937年紅雀梅德維克後第1位國聯打擊三冠王,他不僅是釀酒人隊史第1位年度打擊王,也是隊史第4位聯盟年度MVP,前次是2011年布朗。

連同去年的史坦頓,國聯年度MVP已連續兩年都由馬林魚出身的球員獲得,耶利奇表示,去年看史坦頓拿到年度MVP,完全沒想到才1年以後,他也能站上相同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