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生明盃開打 殷仔期許快樂打球

2018/11/18 06:00

徐生明盃少棒賽昨舉行開幕典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偉殷希望小球員享受打棒球的快樂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子偉 (右)為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旅美投手胡智為(左)及中職投手林晨樺(右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智勝(右)季後動向受高度關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第六屆徐生明盃少棒賽昨開打,總計32隊參賽,包括外隊日本冬練馬隊和南韓東幕隊,主辦單位邀請旅美好手陳偉殷、胡智為、林子偉與會,並在「棒球教室」課程指導小球員,讓小朋友享受到「大聯盟級」的待遇。

陳偉殷傳達「快樂打球」的理念,他表示,這些小球員當中,未來不一定能繼續打球,即使沒打球,對棒球保持興趣也是好事。這比賽就是要讓大家有相處的時間,享受打棒球的快樂。

胡智為則說,過去台灣棒球訓練方式,選手被動接受指導,他比較傾向讓小朋友享受棒球樂趣,希望他們快樂打球。

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也出席,由於他與兄弟3年合約將於年底到期,能否續留或轉隊奮戰仍是未知數,未來動向備受關注。林智勝強調,現在就是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擔心沒球打。

外傳若中職無機會,林智勝有可能轉戰海外,對此,他說,「當然有想過到國外打球,如果要打澳洲職棒,最快也要等到12月,等訓練調整好了,再過去打下半季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