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際高中足球賽 陳柏良期許長久

2018/11/18 06:00

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(右二)參加公益明星對抗賽。(展逸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「台灣隊長」陳柏良近年積極回饋基層足球,今年首度舉辦「2018 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」,由去年台灣高中甲組聯賽冠亞軍新北清水高中、台中惠文高中,與來自香港的聖公會九龍城和日本利根商校,在輔仁大學足球場進行3天的交流賽。

陳柏良表示,「台灣基層有很多優秀的選手,但國內比賽有限,更難得有機會與國外球隊較量,才會執意辦比賽;雖然過程遇到很多挫折,所幸最終仍順利舉辦,明年一定會延續下去,甚至擴大規模,永續發展。」

昨於交流賽後舉辦「陳柏良公益信託明星表演賽」,其中甫結束東亞盃的國腳陳柏良和溫智豪變成敵手,新任理事長邱義仁和秘書長方靖仁也參戰。最終溫智豪射進致勝球,率領紅隊2:1險勝白隊。溫智豪笑說,「在中超曾與陳柏良交手過一次,結果平手,這次總算獲勝了。」

昨陳柏良趁守門員展逸國際行銷總經理張憲銘綁鞋帶之際,上演一記中場射門,可惜被擋下,陳柏良表示,「能與許多董事長、教練和國家隊球友在場上過招,以球會友,比進球更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