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晨薰談旅外 展現王牌高度

2018/11/18 06:00
李晨薰(記者林正堃攝)李晨薰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平鎮強投李晨薰,去年以高一之齡,就吸引球探們追蹤,昨黑豹旗關鍵4強戰他以8局完投完封表現,幫助球隊力克高苑工商闖進冠軍戰,自己也擦亮平鎮王牌招牌。

李晨薰說,這是他第1次投如此長局數,此役的狀況非常好,「一站上場就覺得臨場狀況很好,如果還有第9局,教練說也讓我把比賽投完。比數拉開前,一樣照自己的節奏投。今年比起剛進高中,心理素質有進步,隊友和教練也會鼓勵我,不會想太多負面的。」

高苑打線有不少U18亞青國手,和李晨薰互相都熟悉,面對國家隊隊友,李晨薰說,整體而言以變化球居多,「面對高苑的中心打者,大多用變化球搶好球數。比較熟悉的是第4棒林逸達,面對他也都是投變化球,投在邊邊角角的位置。」

李晨薰今年高二,離決定未來之路還有一年多,但已頗受球探關注,自己也把目標放在旅外。談到目前要加強的部分,李晨薰認為,首要目標是身材,再者是語言,他說:「要加強重訓,想把自己練壯一點。如果真的有機會旅外,語言溝通很重要,球隊的英文老師都有給我們上課,我也會加強語言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