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彥程跌坐地 後援3局驚魂

2018/11/18 06:00
王彥程(記者林正堃攝)王彥程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在U18亞青賽面對日本甲子園明星隊繳出完投勝後,王彥程更加有大將之風,這次黑豹旗被教練賦予關鍵時刻後援角色,昨迎戰普門中學雖發生抽筋插曲,幸虧不影響投球,後援3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,將穀保家商送進冠軍戰。

王彥程7局時接替先發投手林子崴,僅因野手失誤讓前任投手留下的跑者回壘得分。8局下王彥程續投,首位打者時卻一度因抽筋跌坐在地,驚動穀保教練團和防護員,經過立即治療後,王彥程面對8、9兩局合計6位打者未被擊出安打,9局下還上演連3次三振。

王彥程說,當下瞬間抽筋,只得趕緊治療:「想辦法讓身體放鬆一點,不過還是想完成投球任務,沒想過要退場。今天如果有需要,也一樣能夠登板。」

歷經國家隊洗禮,王彥程說,和以往最大不同是心態的轉變:「在這種高張力的比賽,更能夠學著用享受的心情投球,以前如果面對相似的狀況,心情會比較緊繃。今天面對平鎮,也一樣會試著享受比賽,如果有機會上場,會盡量搶攻好球帶,帶給打者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