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啤本土雙刀 力抗「外」力

2018/11/19 06:00
台啤隊長蔣淯安昨攻下15分,外帶生涯新高10助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台啤隊長蔣淯安昨攻下15分,外帶生涯新高10助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台啤上季例行賽場均72.9分、13.8助攻在聯盟敬陪末座,成為戰績倒數第2的主因。昨綠衫軍在新球季首戰由「歐洲連線」愛德、塞瑟夫及「本土雙刀」蔣淯安、成力煥,打出耳目一新團隊球風。

台啤昨轟106分、團隊送出25助攻,頭號功臣是愛德出手17次、命中9球,包括5顆三分球,轟下24分、9籃板,火力遠勝達欣的前NBA球星梅奧。愛德笑說,在SBL打球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,很開心首戰就有出色表現,而自己也專注於個人及球隊表現,不管與梅奧之間的對決。

愛德展現精準外線手感,211公分的塞瑟夫稱職扮演策應角色,繳出21分、15籃板和4助攻。台啤主帥周俊三認為,愛德、塞瑟夫配合度高,能為球隊注入最欠缺的團隊合作意識。

有擅打團隊的洋將助拳,台啤隊長蔣淯安攻下15分,外帶生涯新高10助攻。他歸功隊友夠力,有把握他製造出的出手機會,而2名洋將的加入,隊友間更樂於分享球。

成力煥上季出賽21場,僅1戰得分上雙,昨拿15分、3助攻及3籃板,防守梅奧更是有功。他認為,在雙洋將時代,本土球員就是要把握機會,努力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