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勇士築銅牆 開季2連勝

2018/11/19 06:00
勇士昨靠著下半場嚴密防守,逆轉勝裕隆。(記者陳志曲攝)勇士昨靠著下半場嚴密防守,逆轉勝裕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連2場遇上擅投三分球的隊伍,富邦勇士不比火力,用防守當贏球武器,昨他們更展現強大韌性,克服第3節最多落後15分頹勢,以71:69逆轉裕隆,開季2連勝居聯盟領先位置。

勇士林郅為(右)賞了裕隆周柏臣(左)火鍋。(記者陳志曲攝)勇士林郅為(右)賞了裕隆周柏臣(左)火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勇士前2戰對手的三分球火力都十分出色,裕隆上季場均8.1顆三分球是聯盟最佳;璞園上季三分球命中率34.4%領先群雄,但遇到勇士都吃癟皆拿69分。

裕隆末節只拿8分翻船

勇士昨投籃命中率僅34.1%,與開幕戰的48.1%相差許多,好在防守沒當機,逼得裕隆末節拿8分、下半場僅取26分。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認為,贏球是靠防守,彌補上半場攻守很爛的問題。

勇士洋將基斯、歐頓對追求勝利十分執著,卻容易出現情緒失控問題,許總昨賽前特地提醒2人要冷靜,免得吞技術犯規或遭驅逐出場。歐頓將專注力擺場上,即使僅拿8分,但抓20籃板,其中9進攻籃板與裕隆團隊平分秋色。

裕隆洋將桑尼繳出12分、14籃板、3抄截及3阻攻,本土一哥「男模」呂政儒轟17分,但2人末節得分掛蛋,眼睜睜看球隊遭逆轉。執行教練李啟億認為,球隊被逆轉因失誤多,尤其2戰分別發生19次、20次失誤,得設法改善此弱點。

SBL#勇士#

裕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