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羽球公開賽》日遇攔路「虎」 開五金行破功

2018/11/19 06:00
孫完虎(法新社)孫完虎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日本代表隊5組人馬挺進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決賽,原本有機會挑戰「五金行」壯舉,南韓前球王孫完虎昨天扮演「攔路虎」,男單決賽以14:21、21:17、21:13,逆轉日本選手西本拳太,摘下個人今年首冠,日本隊最終收下女雙、女單與混雙冠軍,3冠2亞成為香港賽大贏家。

奧原希望(法新社)奧原希望(法新社)

奧原希望擊敗依瑟儂稱后

香港賽昨以女雙決賽打頭陣,日本女雙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以21:18、21:17擊敗南韓李紹希/申昇瓚封后,女單日本一姐奧原希望使出拿手的拉吊多拍,以21:19、24:22拖垮泰國依瑟儂,收下年度第3座超級500系列冠軍。

孫完虎逆轉西本拳太封王

孫完虎昨出賽時,4強落敗的女友成池鉉則在場邊觀戰為他打氣,孫完虎4強逆轉現任球王桃田賢斗,展現昔日南韓球員韌性,昨天上演雷同戲碼,逆轉勝封王。

超級500系列年度封關戰結束,也宣告年終賽名單呼之欲出,官方將以11月29日年終賽積分排名為主,但男女單變動不會太大,台灣一哥周天成、一姊戴資穎將雙雙榮登賽會頭號種子,也寫下台灣羽壇新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