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品勢世錦賽》我混團再摘金 獎牌榜第2

2018/11/19 06:00
台灣隊在自由品勢混合團體17歲以上組勇奪金牌。
(跆拳道協會提供)台灣隊在自由品勢混合團體17歲以上組勇奪金牌。 (跆拳道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首度主辦跆拳道品勢世錦賽,地主代表隊昨天最終日賽程再下一城,自由品勢混合團體賽17歲以上組,以6.880分摘金,代表隊4天賽程總獎牌以3金、8銀、12銅作收,名列獎牌榜第2,締造隊史參賽以來最佳成績。

自由品勢混合團體5位選手王道鋐、張凱健、戴鈺錠、張紋慈、高碧緣都來自文化大學,合作3到4年的他們,原本是要組成品勢表演隊伍,後來正式比賽多了自由品勢項目,就順水推舟角逐。

戴鈺錠和高碧緣都是帶傷上陣,高碧緣左腳骨裂,賽前1週還要拿枴杖移動,但所有人在比賽中展現高昂鬥志,順利完成空翻和高難度轉身動作,以0.06分險勝越南。

張紋慈表示,隊友都說第3金的希望在他們身上,加上本身也想拿金牌,壓力是一定會有的。談到奪金心情,她表示,其實比賽內容還可以更好,不過能拿到金牌,大家都很開心,終於達成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