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莊球場/棒球賽優先 讓民眾愛體育

2018/11/19 06:00
新莊棒球場。(資料照)新莊棒球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富邦悍將經營新莊球場首個球季,斥資台幣1.2億元打造全新主場,本季主場場均湧入5664人,比去年成長26%,非賽事期間,新莊球場多半也是舉辦棒球活動為主。

去年7月富邦集團取得新莊球場委外經營權,並與新北市政府簽下10年合約,今年60場主場全安排在新莊,即使如此,這座球場仍有300天左右可供使用。

悍將主場元年 不辦商業活動

悍將球團表示,今年球季結束後,目前新莊球場排定棒球訓練營、體驗營和研習營,近期也將先後舉辦國內高中軟式棒球賽、U18國際軟式棒球邀請賽,也租賃給一般民眾或社團組織比賽之用,例如12月底將舉行國內青棒明星賽。

當然,這只是「新莊主場元年」的規劃,悍將球團表示,未來非球季期間,會在新莊球場舉辦體育相關活動,並沒有局限棒球,只是無法辦像演唱會這類商業性質的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