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想旅日 岱桑期待好事到

2018/11/20 06:0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對於王柏融明年是否有機會成為第10位旅日球員,陽岱鋼昨表示他和大家一樣期待未來發展,「有好事發生就很好啊!」

今年日職共有9名旅日球員,除了陽岱鋼,還有羅德陳冠宇、李杜軒,西武郭俊麟、吳念庭,樂天宋家豪,及歐力士張奕。廖任磊雖在季後遭巨人釋出,但他在日前戰力外測試會表現不俗,西武已表態有意網羅。

儘管對今年表現不滿意,陽岱鋼仍在今年完成生涯百轟,且累計1091支安打,也超越賢拜陳大豐的1089安紀錄。陽岱鋼則說:「在日本打球的選手滿少的,打下那些數字,像是百轟,對我來說只是完成一個工作。」

對於各界關注王柏融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,陽岱鋼認為:「到明年球季還有很長時間,可以讓他慢慢去思考,不要那麼急著讓他有答案。」

宋家豪責任越來越重

陽岱鋼也對今年表現不俗的宋家豪說:「我覺得從兩年前開始,樂天就對他的期待滿高,換了新監督後,他的責任會越來越重。」宋家豪今年出賽40場5勝3敗6中繼成功、防禦率1.73,今也將召開記者會分享本季點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