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曾交戰火腿 「對手」惜英雄

2018/11/21 06:00
對於即將挑戰旅外,王柏融感到開心。(資料照)對於即將挑戰旅外,王柏融感到開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王柏融明年能否達成旅外目標,接下來這一個月經紀公司和火腿隊談約結果將是關鍵,取得議約權的火腿和猿隊及王柏融頗有淵源,是其加盟優勢。

火腿球星近藤健介今年初曾和王柏融交手,對大王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)火腿球星近藤健介今年初曾和王柏融交手,對大王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)

桃猿與日本火腿今年初就曾辦交流賽,猿隊以一軍陣容赴札幌巨蛋,和火腿隊交手2場,當時火腿以新人清宮幸太郎最受矚目,王柏融則引起日媒和火腿球員注意,火腿球星近藤健介還說,希望兩人有機會攜手挑戰單季打擊率4成。面對日媒關心,王柏融以首戰單場雙安回應。

和火腿村田透 同一家經紀公司

除了兩支隊伍曾交流,火腿陣中也有王柏融的舊識,投手村田透職棒生涯曲折,2010年底遭日職巨人不續約,卻輾轉獲旅美效力印地安人機會,2016年返日職加入火腿。村田透和王柏融同屬寶悍經紀公司,休賽季時也曾來台自主訓練,和王柏融也有交情,如今兩人有機會成為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