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「公務員薪水」 宋家豪幫球團美言

2018/11/21 06:00
宋家豪認為不論什麼時候登板,都要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。(記者黃耀徵攝)宋家豪認為不論什麼時候登板,都要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強調球隊一直對他很好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宋家豪今年的表現讓他明年調薪有很大的本錢,不過,他不願談論加薪目標,只一再強調球隊一直對他很好。

推估今年年薪才122.5萬

根據日本媒體推測,宋家豪今年年薪440萬日圓(台幣122.5萬元),對於日職一軍選手是超低價碼,甚至被球迷形容為「公務員薪水」。不過,去年完成調薪交涉後,宋家豪就曾表示:「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。」昨天他再講一次,並連說兩次,「球隊真的對我很好。」

宋家豪2015年底和樂天隊簽訂4年合約,日職複數年合約有年薪固定制和變動制兩種方式,他並未透露是哪一種,可以確定的是,明年是合約年,表現將直接影響下一份合約。

而在日本生活了3年,宋家豪和隊友相處也越來越融洽,尤其和松井裕樹、高梨雄平最麻吉,他表示,3個人總是一起跑步,還因此被隊友戲稱是樂天隊的「陸上部」(田徑隊)。

宋家豪#樂天#

年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