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總經理讚大王頂尖 人氣向岱桑看齊

2018/11/22 06:00

王柏融是中職看板球星,人氣、實力兼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火腿過去曾多次舉辦岱鋼日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追蹤「台灣的大王」多時,取得優先議約權,球團總經理吉村浩給王柏融極高評價;對台灣球迷而言,也可期待火腿複製過往「岱鋼日」熱潮。

在多支日、美職球隊中拔得頭籌,吉村浩說:「我們收到優先議約通知了,王柏融是中職史上最好的選手(部分媒體稱是『台灣棒球史上最好的選手』),我們會秉持這種敬意來交涉。」

「中職史上最好選手」

其實,火腿多年前便多次派人來台關注王柏融,吉村浩也坦言,確實長期調查大王,雖交涉細節無法公開,但對爭取他做足準備。

過去陽岱鋼在火腿奠定看板球星地位,人氣超旺,吸引不少台灣球迷飛到札幌,親睹他的風采,火腿也在札幌巨蛋外野看台設置限量「岱鋼席」,以他最愛的紅色為主調,讓粉絲近距離打氣。

陽岱鋼曾席捲北海道

火腿還曾祭出亞洲節,同樣以陽岱鋼為號召,重頭戲就是「岱鋼日」和「台灣日」,日本以外的亞洲球迷持護照即可免費進場,就連新千歲機場也一直有他的人形立牌和海報,在在顯示有多受歡迎。

接下來由王柏融接棒,也有機會再掀熱潮,儘管球團目前對此不多評論,但強調看好他年輕有實力,大有本錢在日職活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