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效應第1箭 清宮:做好自己

2018/11/22 06:00

明年可能面臨王柏融的競爭,清宮幸太郎(右)表示會做好該做的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新秀清宮幸太郎年僅19歲,尚未真正站穩一軍,明年又可能面臨新隊友王柏融的競爭,「大王效應」開始發酵。

除了「台灣的大王」、「台灣職棒史上最強打者」等封號,日媒也直接稱王柏融為「清宮的對手」,兩人同為左打、都能守外野,要在一軍卡位,大王可能壓縮到清宮的出賽空間。

清宮正在二軍基地自主訓練,當被問到王柏融加入,他表示不受影響,會繼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也讚賞大王打擊廣角。

桃猿今年2月28日遠征札幌巨蛋,和火腿進行2場交流賽,當時焦點就是大王、清宮同場較勁;結果一個球季過去,兩人有望並肩作戰,大王甚至被日媒寄望能衝上3成打擊率、30轟。

王柏融還在議約階段,已讓明年未演先轟動,尤其火腿隸屬太平洋聯盟,比中央聯盟擁有更多台將(目前央聯僅巨人陽岱鋼、阪神呂彥青),可望有不少交手機會,加上台灣FOX體育台轉播賽事,都令國內球迷期待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