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9歲貝爾崔言退 失眠好幾夜

2018/11/22 06:00

遊騎兵隊39歲老將貝爾崔決定結束21年棒球生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是時候劃下句點了。」遊騎兵39歲老將貝爾崔,生涯21季戰功彪炳、擊出3166支安打、5屆三壘手金手套,今年球季結束後,在前晚透過個人社群宣布退休。

貝爾崔的生涯自道奇隊發跡,待過水手、紅襪,2011年起成為遊騎兵隊的主戰三壘手,且漸漸成為球隊的精神領袖。前天在退休聲明中,貝爾崔感謝球團、家人,他說:「經過慎重的考慮跟幾個失眠的夜晚,我決定從我最愛的棒球運動中退休。」

貝爾崔生涯繳出477轟、打擊率2成86,除了長年穩定的攻守成績,最為球迷津津樂道的,是他強力揮擊形成的「跪地全壘打」,還有痛恨被人摸頭的個人禁忌。

貝爾崔效力遊騎兵時期,游擊手安祖斯老愛「踩雷」,每當貝爾崔開轟回壘、或兩人合作守備時,安祖斯總愛偷襲貝爾崔的頭,看著貝爾崔火冒三丈的樣子哈哈大笑。

不過,面對前輩退休,安祖斯倒是一本正經:「帶領著整個休息室、自己還要每晚繳出好表現,從不是件容易事。但這幾年艾德里恩(貝爾崔)一直告訴我︰『我走了,就輪到你了,你就是那個領導者。』我的生涯有麥克(楊恩)和貝爾崔兩個好導師,是時候準備好接受挑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