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爭奪戰 羅德問過陳冠宇

2018/11/23 06:00

陳冠宇今年升格當爸爸,媒體見面會上抱著女兒幸福亮相。(寶悍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旅日邁入第8個年頭,羅德陳冠宇今年曾擔任長中繼、佈局投手和代班先發,投41.1局、防禦率3.92,期望明年能有更穩定的表現。

陳冠宇的穀保家商學弟王柏融有機會披上日本火腿戰袍,日本火腿、羅德同屬太平洋聯盟,若王柏融成功加盟日本火腿,明年2人的投打對決將成球迷觀戰焦點。

近幾年交流賽交手陳冠宇都占上風,累積3打數未被敲安打,他笑說:「想累積下去。」

王柏融(左)有機會加盟日本火腿,同屬洋聯的羅德陳冠宇(右),期待與穀保家商學弟同場對決。(資料照)

無緣同隊 期待洋聯戰場見

陳冠宇坦言,羅德後來沒延攬王柏融有些可惜,「那時候有教練向我問到他,可能球隊有其他考量吧!如果能選,當然會想跟他當隊友,畢竟面對這種強打者,有時會想見好就收就好。」

陳冠宇說,火腿球風和團隊氣氛應該會很適合王柏融,「他們的風格有些偏美式,對外籍球員也不錯。柏融挑戰日職壓力一定很大,但相信他的心理素質能戰勝一切。」

人生進階 陳把拔懷抱「希望」

今年對陳冠宇而言還有另一層意義,他在8月升格當爸爸,媒體見面會上抱著女兒幸福亮相。

陳冠宇說,女兒名字有個「希」字,小名就是「希望」的日文Nozomi,他也笑稱女兒愛哭鬧,是活力充沛的「惡魔寶寶」,但隨即感性告白:「謝謝老婆照顧我們的小寶貝,明年要再努力一點,讓他們過更好的日子。」

拚搏一軍 不把自己當洋將

陳冠宇表示今年投得並不輕鬆,明年要有更穩定的表現,「球季末,教練們給我很多鼓勵,要我不要把自己當洋將。明年無論是長中繼或佈局投手,希望爭取整季都待在一軍的機會。」

陳冠宇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