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豈能恐左! 陳冠宇勤練左投罕見武器

2018/11/23 06:00

陳冠宇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陳冠宇雖然是左投,但今年對左打投得不順手,秋訓起他拚命練「秘密武器」卡特球,期望明年能投出更好成績。

陳冠宇今年單季防禦率3.92,帳面上成績不差,自己卻不滿意,「對左打者壓制力還要加強,尤其面對歐力士的吉田正尚,第1次對到他就被打得很遠,合計6次都讓他上壘(4支4、2保送),明年不能一路被壓著打。」

以卡特球作武器的左投不多,陳冠宇說,今年自己原本常投的滑球對左打者壓制力不夠,秋訓時主動向教練提起想練卡特球。他說:「秋訓到現在大概練了幾個月,練球種有時要看天份,但我是那種需要鑽研的選手。今年交流賽迎戰桃猿,首度拿卡特球出來實戰,效果還不錯。」

陳冠宇說:「卡特球控制得好的話,再搭配左打者內角的二縫線速球和直球,很期待明年的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