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揮別「代打季」 年薪8300萬平盤

2018/11/23 06:00
陽岱鋼(取自讀賣巨人官網)陽岱鋼(取自讀賣巨人官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天和巨人完成調薪作業,明年維持年薪3億日圓(8300萬台幣)。

2016年球季後陽岱鋼以自由球員身分和巨人簽下5年合約,今年開季就被觸身球擊中左手,造成左手背骨折,5月底復出後以代打為主,出賽87場,打擊率0.245,擊出10支全壘打、37分打點。

陽岱鋼表示,今年從春訓到熱身賽狀況都很好,但第4場比賽就受傷,使得他轉隊以來還沒有打出自己想要的表現,明年要重建強壯的身體,打出成績來回報球隊。

巨人季後積極補強,年輕球員也在秋訓中力求表現,對於明年可能面對強大競爭,他表示,不論增加什麼選手,大家都站在相同的起跑點,他很期待明年的春訓,絕對不會輸給年輕人。

巨人繼網羅今年在教士擊出20支全壘打的維亞努威瓦後,昨天再簽下原歐力士隊老將中島宏之。36歲的中島今年出賽77場,打擊率0.289,擊出5轟、34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