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土洋輪流挺身 金酒灌倒富邦

2018/11/23 06:00

金酒一哥張容軒昨貢獻15分,繼續向生涯總得分3千分邁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開季二連勝的勇士昨踢到鐵板,大洋將歐頓因傷缺陣,全場攻守失序。金酒土洋聯手,轟下9記三分彈,洋將貝斯攻下全場最高17分,終場76:61獲勝。

金酒另一洋將夏普僅拿7分,所幸本土球員挺身而出,一哥張容軒貢獻15分,陳靖寰進帳14分,于煥亞也挹注12分,成為贏球關鍵。

張容軒表示,「對方大洋將缺陣,我們享有禁區優勢,加上陳靖寰防守建功,降低基斯的破壞力,是隱形功臣。」

富邦歐頓 因傷缺陣

邁入SBL第13個球季的張容軒,生涯總得分逼近3000分大關,他表示,不會特別強求紀錄,本季還有33場比賽,遲早會達成里程碑。

本季採用雙洋將制,張容軒被教練團定位為第六人,他表示,替補出發減輕壓力,很喜歡這樣的角色;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擔任球隊的橋樑,並儘快與雙洋將磨合,期盼能漸入佳境。

勇士昨手感不佳,三分球22投僅5中,首節就落後14分,一路挨打。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解釋,「節奏完全不對,也影響出手的感覺,全隊都不在狀況內。」

金酒3台將 合繳41分

小洋將基斯12投3中,僅獲8分、2籃板,許晉哲認為,歐頓無法上陣,球員無法快速適應單洋將的作戰方式,加上基斯陷入低潮,分數越拉越開。

歐頓上週出戰裕隆遭撞擊,右膝舊傷復發。許晉哲表示,歐頓膝蓋嚴重積水,等積水消退後,才能做超音波掃描,目前先放入每日觀察名單,等傷勢確定後才知道歸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