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姆斯回克城 騎士影片致敬

2018/11/23 06:00

詹姆斯轉戰湖人後,回到克利夫蘭首戰繳出全場最高32分。(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今夏改披紫金戰袍,昨首度回到克利夫蘭作戰,獲得英雄般的熱烈歡迎,他砍下全場最高32分,率隊以109:105驚險擊敗騎士,收下2連勝。

2010年詹姆斯轉戰熱火,回到克利夫蘭首戰慘遭球迷狂噓,現場氣氛充滿惡意,今年他選擇前進洛杉磯,獲得克城球迷的體諒,返回老東家首戰受到球迷歡迎,騎士球團更準備了影片向詹皇致敬,歡迎英雄回歸,他笑說,自己只看到影片的後段,當時教練正好在交代戰術。

詹皇32分 湖人險勝

對於球迷的轉變,詹姆斯感性地說;「我已經和以往不同,相較於8年前,我們都有所變化,我想這就是成長的意義。」此役他繳出32分、14籃板、7助攻,並在第4節率隊逆轉戰局,他認為致勝關鍵仍是從防守做起,「我們沒辦法獲得很好的投籃機會,但我們保持鎮定。」

湖人主帥華頓認為,詹姆斯無論在場內、場外都為這個城市付出太多,獲得球迷的喝采也是理所當然;湖人此役除了詹皇表現突出外,「球哥」波爾進帳15分次之,英葛蘭挹注14分。

騎士歐斯曼攻下全隊最高21分,克拉克森挹注20分,騎士總教練德魯過去與詹姆斯共事4年,談起這名球員,他透露先前曾希望留下他,可惜無法如願,但他認為,這只是詹姆斯做出對自己來說最棒的決定,而他必須要為家人和職業生涯負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