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特紀錄夜飆分 豪寫本季新高

2018/11/23 06:00

林書豪(左)昨發揮效率,替補上場26分鐘砍下本季新高26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面對東部戰績第一的暴龍,替補上陣繳出本季新高26分,但無力改變戰局,最終老鷹仍以108:124苦吞9連敗。

上陣26分鐘 攻下26分

戰績低迷的老鷹,昨在主場面對少了雷納德坐鎮的暴龍,卻沒能討到太多好處,幾乎一路挨打。不過林書豪表現突出,上陣約26分鐘,三分球5投4中,繳出26分、2助攻,展現絕佳效率,賽後他也開心地和豪媽合照,並寫下「很愛這位女士來看我比賽。」

卡特生涯總得分破2.5萬

此外,老鷹41歲老將卡特昨繳出14分、5籃板,生涯例行賽累積得分突破25000分,排名NBA史上第22,現役球員中,僅有詹姆斯、安東尼和諾威斯基達成這項里程碑。

賽後雙方球員開心上場慶祝,卡特表示,很感激效力過的每支球隊,自己仍熱愛比賽,也不惜一切這麼做,現階段會扮演好球隊領袖的角色。林書豪、諾威斯基等人也都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祝賀。

暴龍有5人得分上雙,羅利繳出21分、17助攻、12籃板大三元,瓦倫丘納攻下全隊最高24分、西亞卡姆2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