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週日開戰 國體、健行打頭陣

2018/11/23 06:00

UBA大專籃球聯賽昨舉行記者會,為週日開打的賽事暖身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週日(25日)點燃戰火,男子組率先在醒吾科大登場,衛冕軍國立體大隊長楊盛硯表示,目標先放8強,再一步步往上挑戰。

男一級預賽維持16隊進行單循環、分4階段進行,取前8強晉級複賽,最後打出4隊進入決賽,前2階段分別於醒吾科大及義守大學舉辦;女一級賽事則以12隊進行預賽單循環,前2名直接晉級決賽,另外3至6名的隊伍將進行交叉對決,爭取最後兩張門票。

女子組下月10日開打

男子組賽事首日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,由國體大出戰健行科大,去年衛冕失利的健行射手謝亞軒盼能率隊重返榮耀,他說:「第一場要對上去年冠軍,希望贏球能提升全隊士氣,而身為學長,我也會和學弟們多溝通,大家多開口,一起成長。」

女子組12月10日在台灣大學登場,衛冕軍文化大學徐玉蓮喊出目標5連霸。至於備受關注的佛光大學姊妹花羅培甄、羅培儀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羅培甄透露,平常會和妹妹交流在場上的感覺,她也希望妹妹上大學後能維持過去的射手本色,用外線火力幫助球隊;兩人也設立目標,期待大學時期至少能一起拿下一座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