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及時甦醒 搶走達欣首勝

2018/11/24 06:00

裕隆桑尼(左)豪取26分、21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呂政儒(中)決勝節飆出2記三分球,徹底打垮達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桃園報導〕開季一勝難求的達欣,昨與裕隆鏖戰至決勝節,因讀秒階段連續3次失誤葬送江山,苦吞開季3連敗。裕隆洋將桑尼豪取26分、21籃板,呂政儒則進帳17分,率隊以73:63拿下本季聯盟最多的第三勝。

裕隆第3勝 達欣3連敗

達欣主帥范耿祥表示,「全隊求勝心切,很多地板球都奮不顧身拚搶,可惜末節失誤太多,加上呂政儒兩記關鍵三分彈,成為致命傷。」達欣此役發生19次失誤,比裕隆多出9次。

兩隊拉鋸僵局直到末節才打破,上季年度MVP呂政儒率隊拉出13:2的攻勢,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。呂政儒表示,上半場全隊腦袋打結,專注力也不足;中場在休息室教練團喚醒全隊,才找回攻守節奏。

裕隆擅長的三分球火力遭達欣壓制,全場26投4中,其中有3顆是呂政儒貢獻,兩名洋將合計8投0中。所幸桑尼下半場改以切入取分,第三節獨得11分,成贏球功臣。

呂政儒三分彈 壓垮對手

達欣小洋將梅奧膝傷本週缺陣,原本「留校察看」的大洋將麥克連總算打出水準,攻下23分、19籃板和4阻攻,成功串連全隊攻勢。

范耿祥透露,「開季對麥克連的表現不是很滿意,他也清楚必須要更積極進攻。賽前全隊看影片檢討,有一半的時間在針對麥克連,希望他的卡位更確實,並且多要球強攻禁區,這場進步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