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特生涯里程碑 豪哥、柯瑞致敬

2018/11/24 06:00

林書豪貼出與卡特合照,慶賀老飛人達到生涯25000分里程碑。(取自林書豪IG)

柯瑞(左)表示卡特在球場上的精彩表現激勵了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老鷹隊林書豪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41歲「老飛人」卡特身手依舊,生涯例行賽累積破25000分,排NBA史上第22,隊友林書豪笑說:「我們合拿3萬分。」

林書豪打趣:合拿3萬分

儘管老鷹苦吞9連敗,目前戰績東部倒數第2,今早主場對上3連敗的塞爾提克,前役甫攻下本季個人新高26分的林書豪,仍有機會再扮演「板凳暴徒」。

同場對抗的暴龍後衛羅利,不忘向前輩卡特致意:「對上你效力的第一支球隊用灌籃拿到25000分,這有點瘋狂,是吧?籃球之神就這樣安排的。」「我小時候看他比賽,那種灌籃、運動能力、特大號三分球,他就是半人半神,我向他致敬。」

從小在場邊看卡特打球的勇士射手柯瑞表示:「這是了不起成就。我見證你的生涯,如今你仍在聯盟征戰,太不可思議了。還記得10、11歲時,我們還在暴龍主場單打!很幸運能看你打球,你激勵了我。」

林書豪則在Instagram貼出與卡特合照,恭賀賢拜完成生涯里程碑,「半人半神!祝賀你拿到25000分,很高興見證這一刻,你就是傳奇!」

林書豪感恩節當天也分享世界各地球迷來函,其中有位粉絲寄來已過世的奶奶4年前親筆信,讓他感動萬分:「真希望能見她一面,她看了每場我在休士頓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