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日本社會人 缺經費輪「班」上陣

2018/11/24 06:00

北村祥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記者羅志朋/專題報導

去年日本社會人隊首度參加冬盟,取得不俗戰績,當時他們為了備戰雅加達亞運而來,今年再戰冬盟,社會人隊教頭石井章夫表示,他們是為下屆亞運做準備。

石井是去年冬盟社會人、亞錦賽和今年亞運日本教頭,日本在亞運以5:0擊敗台灣,也讓台灣無緣晉級金牌戰。石井對台灣隊投手群和球隊整合戰力印象深刻,去年冬盟就覺得中職打者打擊很強。

石井多次帶隊出國比賽,今年再次率隊打冬盟,他表示,歷經去年亞錦賽和冬盟洗禮,今年日本隊選手在亞運更放得開,冬盟有多支外隊,比打國內盃賽更有效果。

剛打完亞運 國手備戰下屆亞運

這次冬盟社會人隊總計30名球員,因經費不足,其中8人打滿全程,另22人輪替,不會從頭打到尾,有多名亞運國手在陣中,包括投手高橋拓已,捕手木南了和野手北村祥治、松本桃太郎,實力依舊堅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