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季首度飆雙十 「豪」難止鷹10連敗

2018/11/25 06:00

林書豪(右)昨攻下全場最高19分,老鷹仍苦吞10連敗。(美聯社)

7度全隊最高分 全輸球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背負9連敗的老鷹隊感恩節休兵一日過後,昨面對同樣陷連敗的塞爾提克,原本想力圖振作,但首節就被對方轟進45分,拖著雙位數落後苦追,替補的林書豪攻下全場最高19分、傳出10助攻,本季首度繳出雙十,但老鷹終場仍以96:114不敵對手,慘吞10連敗。

塞爾提克一開賽就壓著老鷹喘不過氣,只好讓林書豪提前上班,他上場30分鐘,全場10投6中,攻下全隊最高19分,傳出10助攻、3抄截,打法無私,只可惜團隊防守不理想,綠衫軍團隊命中率46.2%,團隊助攻數達31次。這是林書豪本季第7次貢獻全隊最高分,但皆未能嚐到勝利滋味。

老鷹隊教練皮爾斯昨盛讚林書豪,以及攻下生涯新高14分的後衛班貝瑞,他表示,球隊正在尋找正面力量,未來要仰賴這兩名球員,「他們兩個是我所期待的。」老鷹全力栽培的先發控衛楊恩,上陣近20分鐘,7投中2得5分、3失誤。

總教練稱讚豪表現

回到主場的老鷹昨向球隊英雄卡特的2萬5千分里程碑致敬,巨型螢幕播放卡特北卡大學教練威廉斯、前隊友諾威斯基祝福影片,只是41歲卡特昨上場10分鐘,3投盡墨,沒有得分進帳。

綠衫軍終止三連敗,球星厄文拿下13分,被問及是否想效法卡特,26歲的他馬上回絕:「不會,我應該會在30到35歲之間退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