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擊敗伍茲贏走2.7億 米克森嗆聲

2018/11/25 06:00

米克森(右)延長賽擊敗伍茲,獲得2.7億獎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、米克森昨在經典對決「The Match」交鋒,這場為賭盤而戰比賽,兩人纏鬥至第18洞仍平手,糾纏至第22洞,米克森致勝4呎推桿進洞,成為比賽贏家,贏者全拿抱走900萬美元(約2.7億台幣)。

由贊助商發起的高球經典對決,昨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,僅700人受邀至現場,兩人正規賽18洞平手,加賽到天黑,第20洞起拉到練習推桿果嶺洞進行抓鳥大賽,球道標準桿3桿、僅93碼長,戰到第22洞時老虎伍茲錯失10呎推桿,米克森把握4呎推桿,成功抓鳥,以1桿險勝。

生涯奪43勝的米克森幾乎是準名人堂球星,但總活在80勝伍茲的陰影下,他形容,這場經典之役的勝利真的非常特殊,「我不會讓伍茲輕易忘掉這一天,以後見一次說一次。」獲得冠軍皮帶的他不忘再度強調,只要每次遇到伍茲都要繫上這條「勝利腰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