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聯隊玩真的 一戰贏正評

2018/11/25 06:00

范國宸8局上轟出逆轉兩分砲,中職聯隊在冬盟旗開得勝,他也獲選單場MVP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冬盟昨在選舉日開打,午場中職聯隊靠8局上范國宸逆轉轟,最終以3:2氣走日職西軍,取得開門紅,晚場日職東軍以6:3擊敗韓職聯隊。

范國宸逆轉2分砲

昨役午場3局上楊家維和戴培峰擊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6局下日職西軍靠3安、1保送和高飛犧牲打,敲下2分反超前,8局上范國宸轟出逆轉兩分砲,一棒將田村丈打成敗投。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說,「這場全隊將士用命,選手很拚,自主性很好,整體整合也比去年冬盟快。」

獲選單場MVP的范國宸表示,開轟前一次打擊,滿壘他沒能掌握住,第8局告訴自己一定要為球隊做點事,轟這球是外角,確實擊球,沒想要強拉。談到冬盟目標,范國宸表示,秋訓外籍客座教練有教他打擊技巧,希望能在冬盟驗證。

林政賢(記者羅志朋攝)

教頭肯定團隊自主性、拚勁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政賢投5.2局被敲5安,另有4K、3保送,失2分無關勝敗,歐書誠後援1.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林振賢認為,這場林政賢控球和球質俱佳,表現有90分,剩下10分還有空間進步。

王鴻程後援1局無失分,投出1保送,拿下救援成功,今年他原本是中信兄弟終結者人選,但一整季幾乎沒出賽,季中一度改成側投,狀態相當不理想,球速能飆到150公里,昔日神勇火球男,如今卻神隱,關鍵就在控球不佳。

王鴻程(記者羅志朋攝)

神隱變神勇 王鴻程激動

王鴻程表示,今年低潮投球過度用力,導致姿勢不穩定,這場刻意沒催球速,用身體協調性投球,就希望能將球控穩,冬盟他最想加強控球和變化球運用,已很久沒在第9局登板為球隊守住勝利,感謝教練團信任,他說,「很興奮,莫名感動。」

晚場打完前5局韓職聯隊仍以3:2領先,6局下1出局滿壘,岸田行倫適時擊出2分打點安打,第7、8局各添1分鎖定勝局,最終日職東軍就以3分差帶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