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偲佑放洋熊不怕閃人

2004/12/08 06:00

〔記者羅惠齡╱綜合報導〕La new熊隊委託大聯盟級知名經紀人野村,日前帶領左投手吳偲佑前往日本受訓,感受不同國度職棒的訓練方式,熊隊希望吳偲佑能有不同體驗。不過熊隊是透過經紀人帶吳偲佑到日本,是否意味吳偲佑有機會赴日發展,頗耐人尋味。

吳偲佑才傳出曾在國內接受西武隊測試,現在又到日本,難免讓人產生聯想。

熊隊領隊陳昱仁表示,野村本來就是協助熊隊尋找洋將的經紀人,吳偲佑也很想到日本接受不同的訓練,加上目前正值球隊休息,因此才有這趟日本行。

陳昱仁說,這次秋訓原本就想派幾名球員到海外受訓,但因趕辦不及,計劃明年春訓派球員到日本見習,與日本職棒球隊交流。

至於球團擔不擔心吳偲佑被日本職棒球隊簽走?陳昱仁表示「完全不擔心」,因為球團有專人嚴加看管。

吳偲佑昨天抵達東京,並隨野村前往東京都港區的KDN運動事務所展開首日訓練。由於目前仍是自主訓練階段,因此運動中心的體能教練並未安排太多菜單,僅在熱身操完成後,由專人帶著吳偲佑進行手臂小肌肉及平衡訓練。

選秀測試會 31人報名

〔記者羅惠齡╱台北報導〕中華聯盟預定二十二日舉行年度選秀會,本週五將先進行選秀測試會,為一圓職棒夢,目前報名人數已多達三十一人。

目前可能參加選秀會的球員有合庫投手沈鈺傑、許志華、嘉義大學左投田家安、世界盃外野手余賢明、北體長打好手郭岱琦等人。

選秀測試會是讓實力並非最佳、對職棒懷抱夢想的球員有一個圓夢的機會,已報名參加測試者,不乏往年職棒選秀會的遺珠,或是曾參加測試會的球員。

不少各職棒練習生也報名參加,包括興農牛投手李國明、La new熊捕手許傳誠、兄弟象捕手林芳勇等人。曾參加選秀會或測試會的則有前文大外野手萬昶顯、前國體投手林士欽等,其中林士欽目前在熊隊參加南方之星對抗賽,去年測試會的速球王,來自金門的投手謝鑫培今年再度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