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金酒吃定達欣 跨季對戰7連勝

2018/11/26 06:00
金酒于煥亞(右)昨攻下12分、5助攻,連2場得分達雙位數。(記者林正堃攝)金酒于煥亞(右)昨攻下12分、5助攻,連2場得分達雙位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金酒儼然成為達欣剋星!昨靠著雙洋將貝斯、夏普分工合作,主控于煥亞穩定掌控比賽節奏,以77:55大勝達欣,取得跨季對戰達欣的7連勝。

貝斯拿下全隊最高19分,夏普10分、16籃板,兩人彼此間有效分工,成為金酒奪3連勝的關鍵。執行教練吳俊雄表示,「此仗防守策略執行成功,且僅發生12次失誤,但對方只有一名洋將,我們往後仍沒有大意的本錢,要打得更好才行。」

于煥亞連2場得分雙位數

今夏離開台啤、改披金酒戰袍的于煥亞拿12分、5助攻,連2場得分達雙位數。他本季場均8.8分、4.3助攻,比上季6.6分、2.4助攻進步。他認為,在雙洋將時代確實使本土球員助攻次數增多,期待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從現在36.8%提升至40%,才能稱職扮演球隊的進攻發動機。

梅奧左膝發炎連3場缺陣

「史上最大咖洋將」梅奧因左膝發炎連3場缺陣,達欣僅剩211公分的大洋將麥克連,昨他繳出19分、14籃板卻徒勞無功。達欣慘吞開季4連敗,只能寄望梅奧在週五對富邦勇士之戰能傷癒歸隊,並率隊重新振作,避免追平球隊在第12季創下的開季5連敗難堪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