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蔣淯安轟18分 台啤唯一不敗

2018/11/26 06:00
台啤蔣淯安(左)昨轟進全隊最高18分,擊敗衛冕軍璞園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啤蔣淯安(左)昨轟進全隊最高18分,擊敗衛冕軍璞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台啤上季例行賽排名倒數第2,如今在第16季SBL脫胎換骨,昨靠著隊長兼主控蔣淯安以身作則轟進全隊最高18分,包括他在內,綠衫軍共6人得分破雙位數,以93:84擊敗衛冕軍璞園,開季3戰全勝續當聯盟唯一不敗之師。

台啤連3戰首節轟破30分

台啤首節轟36分氣勢徹底壓過衛冕軍,至今更連3戰首節得分破30大關。主帥周俊三認為,能擊敗聯盟A級球隊璞園,對球隊有莫大鼓舞,證明子弟兵都有所成長。

台啤上季前5場僅1勝4敗,整季只拿12勝18敗,最大問題因場均得分僅72.9分為聯盟最差。綠衫軍本季3戰的場均得分暴漲至100.7分,不只擺脫貧攻問題,場均僅失76分,蛻變成攻守兼備隊伍。周俊三透露,今夏球員在體能調整得宜,投籃穩定度提升許多,使進攻變得更有效率;另一關鍵是防守下了許多工夫。

蔣場均7助攻 聯盟居首

27歲的蔣淯安生涯邁入第5季,本季他升格當隊長,周俊三大讚小安具領袖氣質,場上、場下都能勇於和隊友溝通,使團隊產生極佳化學效應。此外,蔣淯安本季場均貢獻7助攻,居聯盟首位;不過,新科隊長不以爭取助攻王為目標,只求率隊打下更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