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穿幾號?日球迷大猜題

2018/11/27 06:00

王柏融(右)加盟桃猿時就是選穿9號球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將穿幾號?日本球迷也在關切。

火腿中島卓也(左)之前曾拿著有關「大王」新聞的報紙自拍,中島目前穿的球衣就是9號。(取自網路)

桃猿日前宣布由日職火腿鬥士取得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後,目前經紀公司正和火腿議約,除了中田翔等火腿球星已表態歡迎加盟外,不少球迷已迫不及待在推特猜測「大王背號」。由於王柏融在台灣慣穿的9號已由內野手中島卓也所穿,因此不管最後穿幾號,都可望用全新背號在日本嶄新出發。

吉田輝星扛下王牌18號

火腿日前才發表8名新入團球員的背號,包括備受注目的第1指名投手吉田輝星扛下王牌18號。日本網友就列出目前火腿剩下的背號11、28、32、69號,還推測王柏融穿上28或32號的機率較高。

「大王」生日9月9日

對「9」情有獨鍾

3年前以500萬簽約金加盟桃猿的王柏融,由於生日是9月9日,他對「9」情有獨鍾,而當時擔任二軍打擊教練的陳該發也願意將9號傳承給「大王」。日本網友還發現,當今央聯最強打者丸佳浩、洋聯最強打者柳田悠岐,及目前台灣最強打者王柏融,都不約而同穿9號。

中島卓也讓出9號機率不高

儘管王柏融日前登上北海道地方報紙頭版時,中島卓也還曾拿著報紙自拍登上火腿IG,但他要讓出9號的機率不高。11號則是之前達比修有、大谷翔平的經典背號,也有網友好奇火腿會不會讓「大王」穿上,但一般認為機率低。此外,火腿洋砲雷爾德目前正和球團議約,若談不攏則將成為自由球員,他的5號也會空出來。

「大王」還沒赴日,話題就不斷,順利的話,從下月底合約出爐,到明年1月開訓、2月熱身賽、3月29日開幕戰,仍會有一波波「大王話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