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遭減薪800萬日圓 續留西武

2018/11/27 06:00
郭俊麟和西武隊續約1年,明年表現將是關鍵的「決勝年」。
(資料照)郭俊麟和西武隊續約1年,明年表現將是關鍵的「決勝年」。 (資料照)

續約1年 年薪減至1200萬日圓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郭俊麟揮別去年傷勢,今年季中傷癒復出登上一軍,背號也從12號換成69號,希望以嶄新之姿出發,表現漸入佳境,還在季後賽登板。季後4年合約到期,西武隊選擇和郭俊麟續約1年,不過仍難免遭減薪800萬日圓(約台幣221萬),年薪從原本的2000萬減至1200萬日圓。

郭俊麟去年因傷,整季都沒能在一軍、二軍出賽,今年季中才有機會重返一軍,9月15日面對軟銀拿下暌違1196天的勝投,一軍整季出賽3場、防禦率6.32,季後賽則一度登錄在名單中且後援2局無失分。

明年「決勝年」 表現如何很關鍵

西武顧問渡邊久信以「決勝年」形容明年球季對郭俊麟來說多麼關鍵,郭俊麟接受日媒訪問時則說:「很期待明年球季,不會讓自己就這樣結束。有競爭激烈的體悟,但一直專注在自主訓練,希望春訓時就能表現給教練們看。」

西武隊今年拿下例行賽太平洋聯盟榜首,也是最佳9人獎大贏家,投捕搭檔菊池雄星、森友哉、一壘手山川穗高、二壘手淺村榮斗、游擊手源田壯亮、外野手秋山翔吾都獲獎。

巨人隊台灣球星陽岱鋼日前也和球隊完成續約,明年將是5年合約的第3年。今年陽岱鋼飽受傷勢困擾,歸隊後一度以代打身分出賽,新球季維持3億日圓平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