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佛州棒球營再登台 建仔當助教

2018/11/27 06:00
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。(資料照)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去年首度邀佛州棒球農場來台指導投手訓練營,獲得參與的職棒球員一致好評,今年再邀教練團續辦,明天將在國立體大正式登場。

中信兄弟鄭錡鴻將參加佛州棒球訓練營。(資料照)中信兄弟鄭錡鴻將參加佛州棒球訓練營。(資料照)

佛州棒球農場曾協助王建民重返大聯盟,知名度大增,創辦人蘇利文明天起親率6位專業教練再次來台,展開為期10天的投手及打擊訓練營。

今年投手訓練營繼續由王建民擔任助教,傳授投球經驗與技術,有別於去年投、打營分開舉辦的方式,今年全程由佛州農場體系進行完整系統教學。

今年參與訓練營的投手中不少來自青棒各校,職棒球員則有鄭錡鴻、謝榮豪,其中謝榮豪近幾年長期因傷所困,曾開刀動手肘手術,今年才成功復出,在一軍投出防禦率3.78的成績。

今年教練也有不少來自職棒界,獅隊牛棚教練高建三、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都在名單中,中信兄弟則以首席教練丘昌榮為首,報名7位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