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星知彌5局0失分 日職東軍3連勝

2018/11/27 06:00
日職東軍星知彌昨先發5局無失分。
(冬盟提供)日職東軍星知彌昨先發5局無失分。 (冬盟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日職東軍星知彌昨先發5局無失分,松本直樹轟出2分砲,終場以3:1擊敗日職西軍,贏得冬季聯盟開幕3連勝。

星知彌一開賽連續解決5名打者,5局投球只被擊出2支一壘打,投出7次三振,一改過去四壞球偏多的現象,沒有保送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

星知彌今年在一軍出賽31.1局,投出21次四壞球,他表示,從秋訓就開始加強控球,這場有投出想要的結果,希望在冬盟繼續磨練。

傷後復出 主動要打冬盟

星知彌去年新人球季就在一軍出賽24場,包括18場先發,但9月中右手肘疲勞性骨折,10月初開刀,今年下半季才復出,季末先發3場有2場投出優質內容。他表示,明年目標是站穩一軍先發,因此主動要求參加冬盟,找出自己需要加強之處。

日職東軍監督高田誠表示,星知彌今年在一軍就有不錯成績,有投出教練團預期的表現,雖然全隊只擊出3支安打,仍贏得勝利。

日職西軍先發投手石川翔前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4局上投出四壞球,再被岩見雅紀擊出二壘打,日職東軍2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靠著暴投先馳得點後,松本轟出左外野全壘打,取得3:0領先。

9局下日職西軍2出局攻佔二壘,增田珠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,攻下唯一分數。增田珠4打數2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