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浪人熬出頭 哈里斯成快艇一哥

2018/11/27 06:00
T.哈里斯(背號34號) 轟下全場最高34分,追平生涯最高得分。(今日美國)T.哈里斯(背號34號) 轟下全場最高34分,追平生涯最高得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「新舵手」T.哈里斯昨轟下全場最高34分,追平生涯最高得分,率隊克服最多15分的落後,終場104:100擊敗拓荒者,戰績13勝6敗超越衛冕軍勇士登上西部第一。

昨戰拓荒者 個人轟下34分

近兩季快艇主力出走,包括保羅、葛瑞芬和D.喬丹三大巨星都離隊,季前美媒一致看衰,甚至認為是爐主大熱門。未料快艇異軍突起,近10戰拿下8勝,主帥瑞佛斯表示,「本季我們陣中沒有超級球星,但全隊反而更團結,有8名球員都具備先發實力,隨時都有人挺身而出。」

戰績超越勇士 登西部第一

26歲的哈里斯生涯已換過4支球隊,本季總算熬出頭,打出生涯年,成為球隊一哥,場均21.5分、8.7籃板都是全隊最佳,成為快艇戰績長紅的功臣。

上半場落後13分的快艇,易籃後吹起反攻號角,哈里斯領銜反撲,拉出9:0的高潮,第三節快艇轟下38分,只讓拓荒者進帳16分,逆轉戰局。哈里斯此節9投7中進帳15分。

快艇本季火力兇猛,場均轟下116.8分,僅次於鵜鶘高居西部第二。瑞佛斯表示,「本季我們各項數據都名列前茅,也讓球隊戰績蒸蒸日上。坦白說,勇士不是西部第一並不尋常,但也證明只要肯拚,維持高昂的求勝心,我們也能取而代之成為龍頭。」

NBA#T.哈里斯#快艇#一哥#浪人熬出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