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殺手! 魔術伍切維奇 詹皇也怕

2018/11/27 06:00
詹姆斯(背號23號)坦言,「伍切維奇深知我們的缺點,往我們痛處打。」(美聯社)詹姆斯(背號23號)坦言,「伍切維奇深知我們的缺點,往我們痛處打。」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上週才於主場終止湖人4連勝的魔術,昨又再度於洛杉磯踢館成功。伍切維奇豪取全場最高31分,技壓詹姆斯的24分,率魔術以108:104再斬斷湖人3連勝。

魔術昨又再度於洛杉磯踢館成功。伍切維奇豪取全場最高31分,技壓詹姆斯的24。(法新社)魔術昨又再度於洛杉磯踢館成功。伍切維奇豪取全場最高31分,技壓詹姆斯的24。(法新社)

全場31分 技壓詹姆斯24分

湖人近9場僅吞2敗,都是輸給魔術,尤其伍切維奇這兩戰場均貢獻33.5分、14籃板,成為「湖人殺手」。詹姆斯也坦言,「伍切維奇深知我們的缺點,往我們痛處打。」

湖人首節取得10分領先,但魔術開始蠶食鯨吞,尤其第三節打出35:19的攻勢,讓湖人俯首稱臣。伍切維奇表示,「開賽落後沒有擊垮我們的士氣,反而下半場更專注,成為逆轉的主因。」

美媒分析指出,伍切維奇機動性高,且具備三分球投射能力,讓湖人陣中的傳統中鋒錢德勒和麥基難以防守;若派前鋒防守,伍切維奇強攻禁區,中鋒對位則用外線狙擊,讓湖人顧此失彼。

詹姆斯坦言,「我們協防做得不夠好,尤其第三節手感欠佳才會被逆轉,必須盡快修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