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葉家淇飆11K 中職打爆日職東軍

2018/11/28 06:00

葉家淇先發6.1局無失分,送出11K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職聯隊拿下3連勝,成為目前冬盟唯一不敗球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閔勛單場4支4,包含2支二壘安打,進帳3分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葉家淇先發6.1局無失分,范國宸開轟,以12:1擊敗日職東軍。中職聯隊贏得3連勝,成為冬盟唯一不敗球隊,日職東軍則終止3連勝。

選自桃猿隊左投葉家淇此戰最快球速148公里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11次三振,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,全場只被上過1次得點圈,完全壓制日職東軍攻勢,第7局投出唯一的四壞球後退場。

葉6.1局好投 林振賢:出乎意料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表示,葉家淇的表現有點出乎他的意料,葉文淇不但有球速,而且尾勁非常好,但以前投球往往太用力,導致控球出問題,原本很擔心他投不進好球帶,結果直到最後1打席才出現四壞球,葉家淇投得進去就不好打。

中職聯隊連兩場擊出16支安打,林振賢表示,打擊本來就是中職優勢,尤其在投手能控制失分的情況下,打者就更能夠發揮。而中職聯隊的好表現,也讓教練蔡昱祥提前兌現獎勵,今天將請全隊吃烤鴨。

中職烤鴨賞提前到手

中職聯隊一開賽就發動猛攻,陳文杰、楊家維、廖健富和張閔勛安打攻下3分,范國宸第3局打出高飛犧牲打,第5局再轟出陽春砲,取得5:0領先,范國宸2支全壘打並列冬盟第1。

張閔勛4支4 進帳3打點

第6局中職聯隊更連打11人次,包括張閔勛單局2安,一口氣攻下7分,將比數拉開到12:0。

張閔勛4打數全部敲安,包括2支二壘打,打下3分打點,打擊率0.636和7分打點都躍居領先。陳文杰3安打、2打點,楊家維和陳子豪也打下2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