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外球星傳承所學 殷仔、子偉接棒

2018/11/29 06:00

林子偉(後中)去年在Nike青棒訓練營擔任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野茂英雄多次來台指導青棒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旅外球星每年季後回台短暫休假之餘,仍不忘傳承技術理念,透過訓練營闡述本職學能,對台灣棒壇注入新思維,包括王建民、林子偉和陳偉殷等球星每年都站上教學第一線貢獻所學,為入冬的12月帶來棒球暖流。

王建民本週都擔任佛州魔法學校在台助教,12月4日起繼續投入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,直接傳授本領給國內高中優秀潛力投手,為期4天的Nike訓練營已經邁入第6屆,師資幾乎都是Nike簽約球星,陣容豪華,包括野茂英雄、王建民、張泰山、彭政閔、陽岱鋼、林子偉、張進德、胡智為、張育成、朱立人和林哲瑄等人。

訓練營總監由波士頓紅襪高階1A總教練費斯特(Darren Fenster)擔任,共有來自穀保家商、平鎮高中、北科附工、普門高中、高苑工商、南英商工等全台棒球名校40位菁英球員,透過4天扎實的系統化訓練與前輩的經驗分享,精進自我,訓練營設在新莊棒球場。

至於以大聯盟馬林魚台灣之星陳偉殷為首,連續7年舉辦的「國泰真殷雄」棒球訓練營,12月1、2日2天於台中東海大學開營,有別於教授基層棒球科班球員,今年仍鎖定非甲組大專球員的傳統,「營長」陳偉殷力邀黃子鵬、曾仁和、王維中、潘忠韋、王溢正、高志綱、小田幸平等職棒好手組成教練團,希望能帶給這些基層潛力選手更多專業技巧和知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