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手叫賣卡諾 重返紐約有譜?

2018/11/29 06:00

水手隊有意交易卡諾,傳紐約大都會表達網羅意願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卡諾曾效力紐約洋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隊季後大清倉,繼交易走王牌左投派克斯頓、捕手祖尼諾後,大約在身的36歲老將卡諾成了下一位水手想兜售的球星,據大聯盟官網消息,紐約大都會隊對卡諾展現出興趣,明年卡諾或有機會重返紐約,轉戰國聯戰場。

2013年底,當時效力紐約洋基的卡諾和水手隊簽下一紙10年總值2.4億美元超大合約,如今合約走過一半,今年卻是卡諾水手生涯中最失意的一季,不僅因觸身球骨折被迫休養,養傷期間又被測出禁藥反應遭禁賽,今年僅出賽80場是生涯新低。

卡諾復出之後轉任一壘手,整體數據雖仍有一定水準,但水手考量未來需要重建,仍希望將卡諾交易,換取年輕潛力股。

大合約還有一半要走,加上卡諾當初還簽下不可交易條款,水手隊要尋求交易更難。由於卡諾不排斥重返紐約,水手隊先後聯絡上洋基、大都會,但和洋基談判無太多進展,本週傳出消息,反而大都會有機會迎接卡諾。若成真,將是卡諾生涯首度轉戰國聯,和同屬東區的馬林魚陳偉殷有更多對決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