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想找洋砲? 冬盟幫忙推一把

2018/11/29 06:00
中職聯隊在林振賢帶領下開幕全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聯隊在林振賢帶領下開幕全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葉家淇前天先發6.1局無失分、飆出11次三振,表現令人驚豔,總教練林振賢表示,不止是葉家淇,希望經由冬盟培養更多本土先發投手,對中職和參加國際賽都會有很大幫助。

培養先發土投 提升質量

林振賢指出,近年來中職各隊因為戰績壓力,都找3名先發洋投,洋投有時還投一休四,本土投手一週只有1場先發機會,本土先發人才不足,國際賽就很難打,畢竟台灣隊陣容還是以中職選手為主。

去年在冬盟表現出色的統一獅江辰晏,今年不但進入先發輪值,投出生涯最多的8勝,並且在台日職棒對抗賽先發3局好投。林振賢表示,這就是教練團期待的結果,希望出現更多江辰晏。

洋將2投1野 助攻票房

林振賢表示,如果本土先發投手的質和量都能提升,球隊可以有只用2名洋投的空間,再找1名洋砲,不但增加比賽精彩度,也會給本土投手和打者帶來刺激。

林振賢表示,教練必須先進步,才能帶動選手進步,所以自己也一直在學習,希望在冬盟和二軍都能幫助年輕球員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