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妙傳搶戲 老鷹滅火2連勝

2018/11/29 06:00

老鷹後衛楊恩(左)昨繳出17分、10助攻,助隊拿下2連勝。(美聯社)

上半場助隊領先14分

老鷹林書豪(左)昨首節上演精彩的背後妙傳助攻,登上NBA官方推特。
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老鷹前役擊敗黃蜂終止10連敗,昨乘勝追擊,林書豪這幾場比賽的精彩表現,終於獲得教練重用,首節不只提前上場,第2節關鍵時刻都留在場上控制比賽節奏,助老鷹上半場取得14分領先,不過最後老鷹僅以115:113驚險擊敗熱火,收下2連勝。

老鷹一度領先多達19分,決勝節卻讓熱火打出14:0攻勢,差點翻盤,好在即時穩住陣腳,收下勝利,普林斯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、5籃板。最後僅以2分差險勝,老鷹主帥皮爾斯說:「是有點幸運,還好我們迎接這場勝利。」

楊恩遭質疑 豪哥緩頰

老鷹後衛楊恩近期受到外界質疑,林書豪也為他緩頰,稱讚他是名優秀的球員,「我認為他應該要保持耐心,讓自己慢慢適應比賽節奏。」楊恩昨未辜負外界期待,繳出17分、10助攻,助隊拿下2連勝,他開心地說:「比賽以正確的方式結束了。」

林書豪昨替補僅上陣19分鐘,上半場出賽近13分鐘拿下7分,不過下半場僅出賽6分鐘,留下7分、5籃板、2助攻,他在首節一次精彩的背後妙傳,助攻隊友蘭恩,美技登上NBA官方推特,大讚豪哥「背後像是長了眼睛」。

熱火昨在決勝節迎頭趕上,卻沒能翻轉戰局,老將魏德表示,「我們的表現還不足以贏得勝利,某些時候我們已拿出自己最佳表現,但很遺憾還是輸了。」魏德昨替補繳出18分、3助攻,賽後他也大器的和老鷹新秀楊恩擁抱致意;J.理查森則攻下全場最高22分、8籃板、5抄截。

此外,熱火本季推出黑底搭配螢光色字體及線條的城市版球衣,期待給球迷煥然一新的感覺,不過熱火穿這套球衣出賽的戰績,卻是不太理想的0勝6負,成為另類「球衣魔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