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慘輸金塊32分 大帝淪戰犯

2018/11/29 06:00
詹姆斯(法新社)詹姆斯(法新社)

命中率和得分本季新低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昨率領湖人前往金塊主場踢館,紫金大軍三分球熄火,加上詹皇狀況不佳,僅拿下14分寫本季新低,終場湖人以85:117慘敗給金塊,吞下2連敗。

湖人昨全隊三分球35投5中,團隊命中率也只有39.1%,籃板數慘輸21個,成為落敗主因,庫茲馬繳全隊最高21分;球隊領袖詹姆斯同樣低迷,15投僅5中拿下14分,命中率和得分皆為本季新低,2助攻、三分球4投0中、正負值-23也是本季最差。

談起球隊表現,詹姆斯說,「今晚我們沒能力命中外線,對手也死守禁區,讓得分更加困難。」湖人控衛朗度缺陣,加上「球哥」波爾在比賽中扭傷左腳踝,上場時間減少,詹皇認為,這兩人無法上場造成傷害,「失去任何一個人或控衛都會讓比賽很難打,更別說他們同時都不打。」

金塊此役有6人得分上雙,米爾賽普20分、11籃板,J.莫瑞、畢斯利皆進帳20分,且強悍的防守讓湖人僅拿下85分,這也是金塊本季第10次將對手得分壓在100分以內,為聯盟最多。

金塊昨掌握主場優勢寫下4連勝,本季在主場9勝3敗,勝率75%,先後讓勇士、塞爾提克、雷霆及西部第1的快艇踢到鐵板。金塊總教練馬龍表示,不管是勇士、湖人、塞爾提克的球迷都可以來丹佛,但最終會帶著失望離開。

由於金塊百事中心球場位於高海拔地區,不少客場球員難以適應環境而發揮不佳,對於這樣說法,湖人教練華頓認為,不該作為輸球藉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