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球扛得出去 陳俊秀超人氣

2018/11/30 06:00

第25屆原棒協關懷盃昨開幕,桃猿隊林立(左)、林承飛(右)指導小選手。(原棒協關懷盃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東報導〕第25屆原棒協關懷盃棒球邀請賽昨於台東開幕,首日登場的「棒球教室」安排眾多球星指導小選手,極受歡迎,中職年度MVP陳俊秀更是人氣王,超多小朋友喊他名字,還頻頻發問:「要怎麼敲全壘打?」

王維中透露有球隊接觸

關懷盃為期4天,「棒球豐年祭」開幕大會昨也熱鬧舉行,近50名職棒球星參與,包括旅外投手王維中,他和哥哥王躍霖都是關懷盃老面孔,昨也透露有球隊接觸,但尚無進度,先把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自己則返鄉參與關懷盃,也將投入明天展開的陳偉殷訓練營等活動。

今年也有許多人首次參加,包括中信楊志龍、桃猿林立和蘇俊羽、獅隊黃竣彥、悍將陳韋奇及王詩聰等人,獻出初體驗。

賽事分少棒、青少棒組,少棒組共31隊創新高,其中,台東錦屏國小、宜蘭大同國小、高雄桃源國小、屏東光華國小、桃園錦興國小首度參賽,也有25年全勤的宜蘭三星國小、花蓮太巴塱國小。

青少棒組有16隊爭冠,台東大王國中、新北市秀峰高中國中部首次參加,台東新生國中則要挑戰3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