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聯賽》國體鄭浩均好投勝 國外球探鎖定

2018/11/30 06:00

鄭浩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,國體大21歲速球派右投鄭浩均,昨對北市大先發6.1局被敲5安,雖送出6保送,不過未失分,率隊以1:0取得二連勝,明年他將升上大四,很可能挑戰職棒,旅外或中職都是選項。

均速可達144公里

188公分的鄭浩均身材出眾,今年入選世大棒、U23世界盃國家隊,最快球速曾飆破150公里,均速在144公里左右,已經有多支國外職棒球探追蹤,未來性備受看好。

國體大總教練陳炫琦表示,鄭浩均在桃園農工即受矚目,剛上大學態度有點隨便,這兩年進國家培訓隊歷練,球速和控球提升,視野更寬廣,態度也變好了。

陳炫琦認為,鄭浩均在國內大學是數一數二的投手,若要挑戰職棒,各方面都要再加強,特別是控球和變化球穩定度,自我要求也要更高才行,畢竟職棒是另一個層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