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河野龍生飆13K 社會人無緣勝

2018/11/30 06:00

日本社會人先發投手河野龍生,昨投7局只失1分,並飆出13次三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西軍K-鈴木昨先發7局無失分,率隊以2:0擊敗日職東軍,拿下冬盟首勝,終止4連不勝(2敗2和)。

K-鈴木第1局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2次四壞球,但安打之間夾了1次雙殺打,力保不失分,此後只讓日職東軍靠著四壞球上過1次壘包,一度連續解決14名打者。

日職西軍田村丈、渡邊雄大各後援1局,都讓對手三上三下,日職東軍最後26打席無安打。

日職西軍三森大貴和田城飛翔擊出2支安打,谷川原健太、長坂拳彌打下1分打點。

日職內戰 西軍奪首勝

另一場比賽,日本社會人河野龍生先發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飆出13次三振,亞運國手佐藤旭2安打、3打點,石川裕也轟出陽春全壘打,取得5:1領先,但第8局2出局後被韓職聯隊擊出4支安打失4分,以5:5和局收場,戰績2和3敗的韓職是唯一還沒開張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