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日職軟銀總教練 下週來台探班

2018/11/30 06:00

軟銀監督工藤公康下週將來台視察冬盟旗下選手。(資料照,取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根據昨天日媒《西日本新聞》報導,日職軟銀監督工藤公康下週將來台視察冬季棒球聯盟旗下選手;這將是首位奪日本一優勝監督,同年底來台探訪冬盟,顯見對這項賽事重視。

軟銀8選手打冬盟

今年日職總冠軍賽軟銀對廣島先輸掉首戰,次役戰和,接下來軟銀4連勝封王,工藤接任監督4年奪3冠,軟銀預計12月中旬安排到夏威夷封王旅遊,在此之前,工藤先來台視察冬盟軟銀選手。

今年軟銀總計派8名年輕有潛力的選手打冬盟,隸屬日職西軍,包括投手椎野新、小澤怜史、田浦文丸,捕手谷川原健太,內野手増田珠、狩野行壽、三森大貴,外野手大本將吾、田城飛翔,工藤預計12月7至9日赴台中洲際球場觀戰,檢視他們的「冬盟成果」。

軟銀完成二連霸,不過主力陣容老化問題逐漸浮現,工藤說,「希望年輕選手打出好成績,給主力球員一些刺激,活化陣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